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愛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挑戰是一個不斷付出的過程,他需要你的勇敢,你的智慧,你的毅力和你對這世界的愛. 

  我們都是在愛和幸福中長大的孩子,我們都懂得愛,也應該懂得愛.我們也許不知如何去挑戰,因為害怕犯錯誤;我們也許不敢挑戰,因為看不到成功的曙光;我們也許不敢挑戰,因為這是一個近乎殘酷的世界.然而,愛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他給你勇氣,讓你勇於迎接失敗並在失敗中站起;他讓你在邁向成功之路中,為別人也為自己帶來溫暖. 

  一個懂得愛的人,他會對社會最大的回報便是愛.當愛促使一個人去做他很難做到的事情時,這足以證明愛的力量.而在一件很卑微的,與自己無關的事上也能體現出對別人的體貼和關心的人,無疑是最懂得愛的人. 

  機遇總是與挑戰並存的,害怕犯錯誤的,便不敢迎接挑戰,機遇便會轉瞬即逝,白白溜走. 

  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在犯錯的同時什麼也沒有得到.一個勇於犯錯的人,不會唯唯諾諾,無所作為的過一生,因為他敢於嘗試,勇於揚起生命的帆船,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迎接生命的挑戰! 

  當然,挑戰不單為成功.挑戰本身的樂趣便是不斷犯錯的過程,前面是條未知的路,沒有父母的關愛,沒有師長的指引,但你不要害怕,只要你有勇氣和愛,你便能在黑暗中看到亮光,不斷前進! 

  朋友,讓我們一起迎接新世紀的挑戰吧!我相信在愛的海洋中,你定能譜寫絢麗多彩的生命樂章!!

您正在瀏覽: 用愛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