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期盼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期盼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對於我來說,今天才是真正的暑假的到來。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學校剛剛放假沒兩天,媽媽就又立刻讓我去上數學課外輔導班,而且還是每天上午都上。沒有一個休息日,一直從7月6日-8月6日,連續上一個月的時間,我雖有滿腹怨言和委屈:“學校還有兩天休息日呢!而這兒卻沒有!”但我還是拗不過媽媽的好言相勸,和循循善誘的開導,說:“給你們上課的都是保定市一流的老師,你要好好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沒辦法,我只有帶着一種憂傷的好奇心每天去上課。

  漸漸的,我被老師那別具一格的講課風格和淵博的知識所吸引,忘記了委屈,老師由淺入深把我們帶入數學題海。一個月下來,雖然收穫不太大,但也有所進步,總算沒白辛苦,今天課就結束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離開學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對媽媽說:“這段時間是我的,我要自行安排我的多姿多彩的後期暑假生活。

  你說我今天能不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期盼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期盼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