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杯倒立水不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倒立水不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杯倒立水不掉 標籤:水杯作文 忘不掉作文

  今天我在金筆作文做了一個實驗,將一個水杯倒過來水卻沒有掉下來。相信嗎?不相信的話就來看吧!

  清脆的上課鈴聲打破了喧鬧,同學們回到了自己的桌位上。老師拿着一個杯子和幾張紙來到了班級。另一個同學提着一桶水進來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實驗,我把水杯裝滿了水,在用紙壓在杯口,水會掉出來嗎?”一個同學說:“水會掉出來。”另一個同學說:“水不會掉出來。”還有一個同學說:“水不會掉在地上,因為水會掉入老師的鞋裡。”大家哄堂大笑。老師說:“實驗開始。"老師把水杯裝滿,將一片紙放上去,用力壓。慢慢的將水倒過來。大家的目光聚在了瓶口,深怕水掉入自己的鞋裡:“5秒,4秒,2秒,成功。”

  下課的時候我去問老師:“水為什麼不會掉下來?”老師說:“我在壓紙的時候,水杯中有了吸力紙就被吸住了,水就沒有掉下來。”

  科學的力量是無線的,是巨大的。

您正在瀏覽: 水杯倒立水不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倒立水不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