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炸了太陽帆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炸了太陽帆的夜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36年,晚上10點,我向中國陸軍部隊借了一台重量級的激光炮,經過調整,將炮頭指向了我的“太陽帆”。

  五年前的那天,也是10點,我親手將我研究了20年的“太陽帆”送上了天。那天晚上,溫州各大報紙紛紛登上了我的“太陽帆”。都說“太陽帆”可以讓一些膽小的人晚上走小巷不用害怕、可以省電……各大好處,可也是“太陽帆”飛到天上的那一刻起,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溫州原來是舉世聞名的“燈城“,可現在,卻變成了眼罩、窗帘誠。為什麼呢?因為有了“太陽帆”。家家都不再用燈了。“太陽帆”的反射能力,使溫州變成了“不夜城”,晚上不用點燈了。可是,人人都要睡覺的呀!所以,家家都有“防陽簾”,和眼罩。隨之而來的是一大批的“崔永元”,他們都因為陽光太強烈,而睡不着覺,於是他們各個都告到法庭里去了。

  麻煩可不止這些。有幾個老師也告到法庭上來了。為什麼呢?原來她們要教“嫦娥奔月”是,孩子們一個也不懂月亮是什麼。無論教師怎麼描述,孩子們還是不明白。又有一個科學老師在科學課上要教星星,可學生連星星是什麼樣的都不知道,這叫老師怎麼教?還有一些天文愛好者本來要仔細觀察“獅子座”的流星雨的,材料都準備好了的,可被“太陽帆”一弄,就全白費了,他們一怒之下,就告上了法庭。

  看到這些文件,我苦笑了下,想:“就因為我發射了‘太陽帆’,就把溫州的鄉親們害成這樣,我太不應該了。那些工作人員本來上班的辛苦,現在被我一弄,覺也睡不着,他們該有多麼痛苦啊!

  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我把他們害的連學習都不好學了,他們以後怎麼為祖國做貢獻,報效祖國呢?

  我弄的大家賞月不能賞,看星星不能看,我是一個‘罪人’啊!”

  想到這,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望這發出刺眼光芒的“太陽帆”,一狠心,按下了發射鍵。“轟”的一聲,“太陽帆”爆炸了,我彷彿能聽見大家在歡呼!

您正在瀏覽: 爆炸了太陽帆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炸了太陽帆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