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遭遇 

  考試考試,老師的法寶,分數分數,學生的命根。這不,小明、小軍、小剛他們今天的遭遇就驗證了這句話。 

  星期五終於分下這次月考的試卷了,小明喜滋滋地接過了100分的考卷,飛快的跑回了家,心裡想:“太棒了!我考了滿分,回家肯定會受媽媽的表揚。” 

  一進門,小明就投進媽媽的懷裡,把手中的試卷興高采烈的交給了媽媽,說:“媽媽,我考了100分哩!”媽媽接過試卷,臉上嚴肅的神態瞬間晴朗起來。媽媽蹲下來,吻了小明一口,頓時,小明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唇印。然後媽媽抱起小明,激動的說:“好孩子,你真棒!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特殊的獎勵。”小明聽了,感到媽媽的懷抱是多麼溫暖!媽媽從背後拿出一個玩具賽車說:“給,好孩子,這就是你想要的玩具賽車。”天哪,那可是小明夢寐以求的玩具賽車啊!還沒等媽媽的話說完,小明就迫不及待的拿下了賽車,喜出望外的玩了起來。 

  而才考了60分的小軍只能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他的遭遇卻大不相同。 

  一回到家,媽媽就笑容滿面的問:“小軍,這次考了多少分啊?今天,媽媽還專門為你煮了你最愛吃的紅燒肉呢!”小軍聽了更加慚愧了,丟下手中的試卷,大哭起來:“媽媽,對不起,我只考了60分,沒能達到您的目標。”媽媽聽了,臉上晴轉多雲,忍不住打了小明一巴掌。小軍知道媽媽打他雖然是疼在身上,但媽媽卻是痛在心裡。小軍握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一定會改正的,更加勤奮讀書的!” 

  再說小剛,比小軍的遭遇還要慘,只考了20分。還沒走到家裡,小剛就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回家不僅被媽媽狠狠打了一巴掌,還被罰做許多作業,不過小剛的心裡一點兒也不埋怨媽媽,媽媽的這一巴掌打得對呀!誰讓我天天打遊戲機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讓媽媽不在為我擔心。 

  咳!看了三個人不同的遭遇,我們以後一定要少壯努力,否則將來就會老大徒傷悲哦!

您正在瀏覽: 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