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遭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大地媽媽把我交給這個世界,我就一直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就在這段時間,不知從什麼地方發出陣陣電鋸的"隆隆"聲,過了幾天那個聲音好像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直到有一天,一位好心的草妹妹急匆匆地跑來報信時,我們才知道,原來附近的一家工廠正急需木材,於是就買下了這座森林,貪心的老闆想用我們來充當木材。最後,善良的草妹妹還告訴我們;"如果在不走就晚了,因為那些無情地人類已經逼近我們了,再過幾天,我們可能就會斷送性命了。"我們謝過草妹妹后,就開始了那漫無目的的逃亡。 我們走呀走,終於走到了一片寬闊的土地,但這裡荒無人煙,隨處可見白色垃圾,寸草不生,連土都是黃色的,怎能容下我們?於是我們又走了。 跨過一條小河,前面又出現了一座花園,但走進一看,了,裡面的花草樹木卻個個面目全非,原來這天正逢節假日,一些家長都帶着孩子來野外玩耍,呼吸新鮮空氣,但有些沒素質的人卻把它們-------我們的同類,糟蹋成這樣,真是可恨呀!想到這,我突然看見一個調皮的男孩向我們這邊跑來,於是我們又嚇的慌忙逃走了。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的心也隨着冷了,我真想大聲吶喊:"我們的家園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