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熊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熊的遭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剛剛出生的北極熊。我出生在這裡,美麗可愛的北極。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皚皚的白雪與冰川。我愛這裡,愛這裡的每寸土地。

  可是,現在全球正在一點點的變暖,我們感覺,冰川底下,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毀滅我們的家園!我心裡十分忐忑。

  媽媽為了安撫我,就用溫暖的舌頭舔了舔我的額,一瞬間,暖流暖遍了全身。我在這個溫馨的洞里,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放心地睡了。

  第二天,我醒后,發現媽媽不見了!我猛然一驚,然後立馬跑出洞口。

  依然是白雪。

  白茫茫沒盡頭的雪淹沒了媽媽的腳印。

  我站在雪地里,發出怒吼:“媽媽!你在哪?”淚水一滴一滴地滑落在冰冷的雪地里,然後滲了進去。

  我的肚子餓了,便刨起雪來吃。

  幾天後,在冰山後面,有一具屍體。我馬上跑過去看。

  是媽媽!

  我把臉塞進媽媽的絨毛里。

  可是,厚厚的毛內,卻早已沒有了溫暖。媽媽是為我來這裡面捕魚的!

  她一般可以游40-50千米,而因為人類過量產生二氧化碳,不適當的農業生產等造成了全球變暖,讓冰川融化超過了50千米,媽媽努力游,卻因為距離太長,游不上岸,所以……然後就順着水流漂上岸了,但是她卻沒等上岸,就去了那個遙遠的地方了……一想到我再也見不到她那美麗的面容了,額頭再也不能被她舔了,再也享受不到她的愛撫了,我就淚流不止。

  從此,我變成了只有爸爸的孩子。

  這天,我餓得不得了,和爸爸一起去山下的居民區搶食。

  正當我們吃得打嗝的時候,人類就抱着獵槍來了。他們一槍過去,掀掉了爸爸的頭蓋骨,爸爸慘叫一聲,爸爸的鮮血濺到我的臉上,然後他又歪歪扭扭地倒在地上。我跑過去抱住爸爸,沒想到,他們一槍過來,打中了我的右腿,我疼的在地上打滾,滾了一身的血與灰塵。他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看,這北極熊能值很多錢咧!”我憤怒了,一瘸一拐地跑過去想和他們拚命,可是,他們卻又一槍正中我腦門。在去那個媽媽在的地方的前一秒,我感覺自己突然輕鬆了,我笑了,笑出了眼淚。

  倒在血泊里,憶起我與媽媽的點滴……

  六年級:雪霽

您正在瀏覽: 一隻熊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熊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