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遭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姥姥家養了一隻貓,因為家裡有老鼠偷吃糧食,所以讓貓看着糧食抓老鼠。這時的貓待遇是很高的。貓一樣食物吃幾天就吃夠了,姥姥就得給它換餐,真是想吃什麼姥姥就給他什麼吃。連我都很羨慕它。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出入自如隨心所欲,因為姥姥、姥爺寵着它。 

  好景不長,隨着糧食一天的減少,貓的作用業也在減小,他的待遇也在逐漸地降低,姥姥、老爺也開始不大喜歡它了。我看到這種情景,覺得姥姥、老爺不應該這樣對待它。於是我沒有拋棄它,堅持每天都給它餵食吃。 

  我覺得人們要愛護小動物,不管它有沒有用,都要愛護它,因為它是我們的朋友。 

  點評 小作者是生活的有心人,善於觀察生活,不但善於發現生活,而且還積極行動起來,這實屬難得。應該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貓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