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遭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遭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看完一部電視,那是一部童話故事講訴一些美麗可愛而又很多不幸的小鳥們的故事。我看完后還一直在回味着剛才那悲慘的劇情。突然我覺得一道曙光剎過眼帘。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正在慢慢地縮小,還長出一雙翅膀來,我照了照鏡子。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鳥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後來在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道大門。我打開了這道奇怪的大門,走了進去。

  我來到了一個茂盛的森林裡,門牌上還寫着“鳥的家園”。這裡的小鳥們每天都早早地起來,它們的爸爸媽媽們都教它們各方面的本領。過着有意義的生活。

  我正在四處閑逛,不知不覺來到了啄木鳥的家,看到它們正在傷心地哭泣着,我便問起小啄木鳥。原來它們的兩個哥哥,在路途中不幸被獵人們發現。捉進鳥籠里困了起來,還要為人們不斷的唱一些動聽的音樂,從此失去了自由。我聽了后也傷心地哭了。

  我正路過小喜鵲的家,看到它們也在傷心地哭泣着,我走上去問了問它們,它們一邊哭泣着一邊說:“我們的家園被人類給毀壞了,我們那溫暖的家沒了。後來森林裡的大樹接二連三的倒了,鳥類們的家也接二連三的給毀了。”

  後來,我看見頭頂上有很多隻貓頭鷹飛過。它們一邊飛一邊號召着森林裡的所有小鳥門到前面那棵大榕樹下集合。小鳥們聽了后,就急忙往集合的地點那飛去。我出於好奇,也飛了過去。

  到那裡的小鳥們都紛紛議論着:“這是什麼回事?”等了一會兒后,終於,走出了一隻龐大的貓頭鷹,原來它是這裡的森林守護者。它清了清嗓子就憂愁的說:“各位居住在這裡的鳥類們你們好,我要向你們宣布一件事:我們要…搬…家了。”說完后淚水在眼框里只打轉。小鳥們就紛紛的說:“這是為什麼呢?我們世世代代都居住在這裡,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搬呢?”大家都好奇的問起來。貓頭鷹就說:“這是因為人類們,他們為了金錢,所以砍伐我們這裡的樹木,還有一些人,把我們這些珍貴的小鳥們給捉走,然後就跑進人類們的肚子里去了。還有一些人他們為了能聽到動聽的歌聲,所以,捉進鳥籠里,關了起來,從此失去了自由。以前我們鳥類幫人類們的莊稼捕捉害蟲,人類們將恩將仇報。明天,那些可惡的人類就會來我們這裡砍伐樹木,所以我們只好離開這個家園了。”鳥類們聽了后都大哭起來,我聽完后也禁不住哭了起來。

  小鳥們,都被逼回去收拾好后一起飛走了。我也跟着它們一起飛起來了。正當我飛得很起勁時。突然,一隻熟悉的大手把我從睡夢中給搖醒。我以為被獵人給捉住了,就拚命的掙扎。“怎麼了?”突然,一句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啊!原來是媽媽。我再望了望那個鐘,都七點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出門去了。在上學的路上我還一直回憶着剛才那奇怪的夢。

  但是,人類們,請你們不要在傷害可愛的鳥兒們了,它可是我們地球上的歌唱家們,沒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將沒有了大自然那種動聽的歌聲。讓我們齊心協力來保護這些可愛的小鳥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遭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