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遭遇的不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遭遇的不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3:40左右,我放學了。我磨磨唧唧地走出教室,和同學又說又鬧,慢慢吞吞地走到校門口走廊的地方,看到告示欄上貼着“李文強同學患了白血病”的告示。雖然這則告示我已經看了很多遍了,但是為了磨時間就又看了起來。

  這時,我們班“作惡多端,好事不做,壞事做了一大堆”的“老大哥”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在我看完了告示牌轉身要走的時候,“老大哥”的腦子裡蹦出了一個“窗口”,“窗口”指他說:“去推他,去推他。”“老大哥”就起了壞意識,來到我的背後,使出吃奶的勁推了我一把,我一下摔了一個“狗啃泥”。我左邊的大門牙就不翼而飛了半顆。我頓時覺得嘴漏風了,呼吸更順暢了。

  我看到我那半顆門牙落在地上,又摸了摸我那半顆還在嘴裡的門牙,頓時感覺生疼,馬上淚水濕透了我的眼角,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一邊哭一邊走出了學校,站在學校對面小賣店的台階上等媽媽來接我。不一會兒,媽媽就來了。我跟媽媽說明了怎麼慢慢地走在走廊,怎麼看告示牌,怎麼掉牙的經過。媽媽給老師打了電話,然後帶我去了醫院看牙……

  最後,“老大哥”給我陪了不是,還送了禮,這件事就解決了。

  後來仔細想想,如果那天我早點回家,就不會遭此不幸了。最值得高興的是我又“飛”來了半顆假牙。

  童牛嶺小學 麻世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牙遭遇的不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遭遇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