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硬幣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的遭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們應該算是老朋友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介紹”一下自己(其實就是吹噓):我就是一個能文能武、玉樹臨風的大大大(些處省略200個大字)帥哥——銀幣騎士!

  能文能武的我,前幾天,在銀行悄悄的溜了出來,由於我脂肪過多,出來后就暈倒了--醒來后,我發現我被送到了一個長滿老繭的手上--於是,我就開始了冒險。

  “大家來看啊!新鮮的豬肉!好吃的豬肉啊!”我頓時發現,這是一個賣豬肉的,為什麼?我這麼帥,卻被送到了這個野蠻的手裡!不要、不要!為“神馬”受傷的總是我!還好,不一會兒,到了中飯時間了,我被這個“大漢”送到了一個嶄新的屋子裡。他對他老婆說,這是我撿到的,我想用它去買冰棒,我一聽,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拚死反抗!可是人的力氣太大了,根本沒有用。

  唉,最終沒能改變命運,還是落到了小販手中,他那肥乎乎的手讓我很有安全感,真是悲喜交加啊!小販把我帶回了那寧靜的“家”,這個“家”,雖然沒有剛才的華麗,但卻很實在,沒有剛才的輝煌,卻有最真摯的愛!我急忙跑到客廳向主人露出了最迷人的笑容。但是主人根本沒有看見。

  最終,我還是被送回了銀行,又看到了那些熟悉的面孔,我開心的笑了。回想外面的時光,真是令我回味無窮。外面的世界真是豐富多彩!

  六年級:半城櫻花

您正在瀏覽: 硬幣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