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遭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過去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我的夥伴們成群結隊,茂密的樹林里隨處可聽見我們婉轉的歌聲。天藍藍的,我們常常飛翔於明凈的天空。可前些年,那裡的樹木被砍伐了,地上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接着,便又有好多房屋被蓋了起來,有的豎立起高高的煙囪,從裡面冒出滾滾黑煙。有的從那些大水管中,排出了大量的髒水,甚至更有人將那些髒水引到河流中,許多魚兒都死了,我的好多夥伴也因飲了這水而喪生。因此,我被迫遷徙旅行了。

  在旅途之中,我的姐妹兄弟們又被人類獵殺了。現在,只剩下孤單的一個我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道人類不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人類難道沒有意識到自然已經在懲罰他們嗎?大風起兮成飛揚的沙塵暴已給人類生存和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威脅。樹木的砍伐已使本來肥沃的土地沙漠化,而且洪水災害又頻頻發生,奪走了人類多少生命與財富呀!人類在做些什麼呀!他們選擇了財富,選擇了破壞自然到滿足他們的私慾。他們選擇了毀滅地球,等於選擇了死亡。

  我痛心極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說服人類停止那些愚蠢的行徑。也許某一天,大自然被他們徹底破壞,我們美麗的地球將不復存在了,人類才會清醒吧!

  我繼續艱難地旅途,飛過黑色的雲,風塵肆虐的大沙漠……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有人在荒蕪的山上栽上了樹苗,滿山遍樹。有人疾呼着:“植樹造林”、“保護森林,保護我們的家園”。

  噢,有人在這時選擇了與自然和平共處;有人選擇了保護我們的家園;有人終於認識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了。我心裡多麼高興,我多麼再想生活到我的青山綠水的家園。不,我不再逃避,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我要回家,我要高呼:“保護我們的家園吧!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