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的悲慘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悲慘與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的悲慘與快樂 

 有人可能認為,過六一應該是快樂才對呀,怎麼是悲慘呢?就算有悲慘,為什麼快樂又與它並存呢?那就讓我來給你解釋解釋吧! 

 是這樣的,昨天上午快放學時,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問老師:“老師,下午過六一嗎?”本來我們都希望有好的結果,可是沒有想到,老師卻冷冷的說:“不過!”全班同學垂頭喪氣地排着隊伍回家了,心中既有惋惜又有不滿:老師為什麼這樣! 

 沒想到,壞運來了好運也來了,語文老師在上課之前說如果我們表現好,這周作業就留得少一點,不過要是不聽話,就會留得多一點!我們彷彿又看到了希望,在老師講課時,認真看書,沒有一個同學搞小動作,這可這有點兒不像我們班平常的風範!在老師提問時,全班同學都積極舉手,老師都叫不過來了!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老師果然說話算數,留得作業超少,把我們高興壞了。於是就抓緊寫作業(其實就是為了周末多玩會兒),在上數學課時,沒想到老師說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這周末不留作業了。“耶!”全班同學歡呼起來。於是我們有等待英語老師的到來,葉希望老師不要留作業。可是左等右等老師就是不來,最後,數學老師代英語老師轉告我們:“英語這周..........沒作業!”“耶..耶!”我們歡騰的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歡呼着,雀躍着,好久才停止這歡快的氣氛。 

 這回你明白了吧,這就是“六一”的悲慘與快樂,雖然沒有開聯歡會,但是我們卻比開聯歡會還高興!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悲慘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悲慘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