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報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報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讀過的書,有很多很多,如《窗邊的小豆豆》、《森林報》、《長襪子皮皮》……可我最喜歡的是校報《世紀風凰》。

  校報上有許多豐富多彩的內容,能讓我懂得許許多多的知識。每次發校報時,我就迫不急待地想看看這期裡面有什麼內容。看着校報,我就像漂在知識海洋里的小船。我們的校報不是一般的校報,每當我拿到它時,裡面的種種內容,總會吸住我的眼球,上面有關於熱愛學習的文章、關於下雪的文章等等很多很多,真是多種多樣啊!還有的是家長寫的教育日記,看到的每一篇,我都會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里。

  看校報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上面有許多好詞、好句、好段,說不定在哪一次寫作文時,還可以用上這些好詞好句呢!

  校報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讓我們看到了我校師生的作品,還給我們了一個展示的平台,真是一舉兩得啊!校報真好,我愛你校報!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 四三班張瑞志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校報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報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