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美林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美林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美林苑,這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剛走進我們小區,展現在我們眼 前的是鬱鬱蔥蔥的樹葉,那翠綠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 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再往裡走,花壇里,小路旁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粉紅粉紅的 杜鵑花.海棠花.桃花.薔薇花開了,火紅火紅的茶花.玫瑰花也開了,雪白雪白的梨花.李花也來湊熱鬧了。這時的小蜜蜂的歌唱地可歡了,小蝴蝶的舞跳地可美了!它們的到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到了夏天,我們小區里的花照樣開得很美。潔白如雪的梔枝花,粉的如霞的睡蓮,紅的似火的月季花,三角梅都競相開放。 

  到了金色的秋天,金燦燦的黃槐花盛開了,滿園飄香的桂花引得叔叔阿姨都來觀賞,,這時秋風陣陣吹來,楓葉變紅了,金黃色的銀杏樹葉像蝴蝶似的在空中飄舞,慢慢落到草地上。 

  在寒冷的冬天,我們小區也有迎着凜冽的寒風開放的花朵。很多很多的花兒都凋謝了,可是紅艷艷的臘梅不怕寒冷,它照樣昂首怒放。許許多多的樹葉還是那麼蒼翠。呼呼的北風吹得樹葉“沙沙沙”地響,好像樹葉再說:“吹吧,吹吧,我們一點兒也不怕冷。 

  看!這就是我們多彩的美林苑!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美林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美林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