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韓語,韓美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語,韓美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開了一門韓語課,我們都特別期待韓語課,坐在班級,老師慢慢走進教室,開始教我們韓語的發音,原來韓語和漢語差不多,都有發音字母,雖然有相似的地方,但是發起音來還是有些拗口。

  老師說她曾經在韓國打工,給她印象最深的就是韓國的飲食。特別是韓國的冷麵,不像我們在炎熱的夏天吃,她們吃冷麵通常都是在冬天,圍着厚厚的一層被,吃着帶些薄冰的冷麵。而在夏天,她們都會吃火鍋。

  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期跑男,是嘉賓去韓國的那期,關於韓國飲食的。嘉賓為了完成任務必須吃掉給出的食物,這些美食需要嘉賓自己去美食廣場購買,而且食物只有韓語發音,嘉賓們並不知道需要買的東西真正是什麼。甚至不知道需要薄皮吃就放到了嘴裡。看那段視頻,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吃活章魚,把活章魚切成一段一段的。視頻里沒有錄製吃的鏡頭,我一直以為是後期會煮的。

  但是老師說,就像視頻里那樣吃,吃活的,每一段都在動。章魚都有小吸盤,老師說,吃的時候會蘸着香油一類的調料一起吃,調料里會有鹽,章魚就不會吸住我們。老師說,小孩子吃的都是烤的章魚,對於我們來說還可以接受。

  老師說還有拌生牛片,放上各種調料。老師說韓國的牛肉很貴,因為韓國的地很少,因此牛變的很珍貴。

  我一直以來對韓國的印象就是韓國美女很多,沒想到美食也很多,每個國家的文化都不一樣,了解一點其他國家的文化也很有趣,期待下一次上韓語課。

您正在瀏覽: 韓語,韓美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語,韓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