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與我快樂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我快樂相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分喜歡讀書,我知道歌德他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善的人談話。”這句話我永遠都不忘記,因為書,它已伴我度我天真的童年和美麗的少年,要迎來活潑的青年。我愛書,我已愛到了痴迷的程度,讀書已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

  小的時候,我過得十分快樂,晚上,我愛看童話書,了解了世上種種情感,我讀出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可憐,蒼蠅找尾巴的可笑……我常常坐在床上看《三國演義》,看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我笑了;看到關羽死了,我把書一仍,傷心了半天;看到張飛和劉備死的時候,又傷心了半天。媽媽說我看《三國》掉眼淚--為古人擔憂。我的心情就這樣跟着書中的人物時好時壞。

  在書中,有讀不完的故事和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在看書,突然下起雨來,雷打個不停我都沒聽見,這時媽媽叫我把傘扔下來,我把手電筒扔了下去;我看書時爸爸回來了,他敲門聲我一點也聽不見,終於書看完了,我才醒過來,把門開了,當時老爸快氣瘋了。

  我認為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把每一本書都用書皮包好,把它放入書櫃,從不亂扔,每一本書我都看好幾遍。我一直不把它看作一本普通的書,在我的眼裡,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書讓我知道了好多知識和好的精神,它滿腹經綸,一個字一個字的跟我們說著它所知道的。朋友,書,可讓我們增長見識,你能說讀書不快樂嗎?

  五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我快樂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我快樂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