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究造謠者的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究造謠者的責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北京暴雨來襲,微信朋友圈瘋傳的災情信息竟嚴重脫離實際,在有關部門的權威信息發布下,謠言才得以扼殺,才沒有引起恐慌,沒有對救災造成影響,就因為看似沒有造成嚴重後果,對於謠言的來源沒有去追尋,也沒有找出造謠者深究起責任。

  我認為有關部門不能輕易放過造謠者!若造謠者並沒有帶着要破壞社會秩序的念頭,只是想着好玩才ps那些圖片來傳播謠言,這就表明造謠者的法律意識非常低,他不知道自己這樣就是在捏造謠言,傳播謠言,是違法的,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我們就這樣輕易放過,他的意識不會提高,難保不會有下一次,這次只是災情謠言,下一次呢?誰能擔保他下一次的謠言也不會造成嚴重後果。而且我想沒有這種法律意識的網民也占很大部分,他們覺得在網絡上發表的那些言論不會嚴重到是要承擔法律責任。

  所以,我覺得要追究造謠者的責任,給廣大網民敲響警:不要隨便發布不實信息!這樣我們的網絡環境才會得到進一步的進化!

您正在瀏覽: 追究造謠者的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究造謠者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