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蘇家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蘇家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們不少,但唯獨和家弘關係最鐵。我倆有難同當,有福同享,之間的默契簡直是無人能擋。

  下課了,我和家弘總是找班上的“假小子”—吳黃珊開涮。我稍一使眼色,家弘馬上心神領會。我前一下,他后一下,前後攻擊,沒兩下黃珊就敗下陣來。黃珊一陣尖叫,她的援兵馬上到了。我倆一溜煙,分頭就跑,待會兒在老地方一匯合,兩個笑成一團。

  我們也不是總愛惡作劇,誰叫吳黃珊總和我倆過不去呢!只要是班級的事,我倆也很積极參与。組織班會,檢查紀律,幫助同學等兩人齊心協力,忙得不亦樂乎,洗廁所更是我倆的強項,腳跟一進,立馬開工,我負責提水,他負責刷牆、馬桶等。不過二十分鐘,門一開。那地磚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就連人影都照得出來。

  家弘對我的好簡直是沒得說,記得有一年運動會在最後的運動員選拔中,只剩下跑步一個名額了,選拔在我和蘇家弘之間進行。我正準備和家弘一決高下時,家弘突然決定把名額讓給了我,這讓我又激動又慚愧。家弘對我說:“你參加,我參加不是都一樣嗎?到時候我去給你加油助陣。我倆合二為一……”於是,我帶着兩個人的夢想參加了運動會,遺憾的是,我名落孫山。當我跑到終點時,迎來的卻是家弘一張陽光燦爛的小臉:“你已經很棒了,還贏了好幾個呢!”看着他興奮、熱情的樣子,剛剛湧上來的失落感立刻煙消雲散。我們兩個鬧着、叫着,在運動場上你追我趕……

  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福建漳州龍海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林博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蘇家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蘇家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