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陽光。坐起身來,才發現,晃眼的陽光從粉色的窗帘縫隙射進來,微塵在空氣中懸浮,我伸伸懶腰,舒了一口氣。唉,真舒服啊。但是我不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呵呵,我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我還是勉強的起來了,總是想睡覺,算了吧,起來就起來了。走到陽台,呦!早晨,很清爽!我差點兒忘了我還沒刷牙洗臉呢,我趕緊跑到廁所里…… 

 “洗刷刷……”我唱着花兒樂隊的歌,過了一小會,我洗好了,但是頭髮還沒梳。“今天要綁什麼樣的髮型呢?”我自言自語。哦,我知道,今天我綁一個“亂亂的髮型”這也是不知名的髮型啦。 

 …… 

 唔,過了好一會兒。我拿起麵包,蘸上奶酪,拿起保姆阿姨從新鮮牧場寄來的牛奶……吧唧吧唧地吃着。我背着我自己喜歡的話:“冰冷的魚微笑着。游過了整個海洋,也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只要你的一個回眸,我可以馬上停留……” 

 走進我的房間,我想我今天應該穿漂亮一點的,才能配得上這個好天氣。我特意穿了一條長裙白色的雪紡紗面料,上面矇著一層半透明的粉色薄紗,薄紗上用白色的綉線綴滿了一朵一朵白菊。栩栩如生。但是,我覺得有些隆重……我考慮了一下,我把裙子褪下換上一件白襯衫,外面套上一條背帶牛仔褲。那條牛仔褲的前襟上綉上一個大大的MICKEY。嗯,這樣的衣服我比較滿意吶,呵。 

 走出家門,決定出去外面走走,卻讓我看見了我不該看的一幕…… 

 一位老人準備過馬路,後來,後來被一輛奧迪小轎車壓了過去……彷彿一股緩卻涼的風吹進了我的身體,思維亂了,我已經到了一句話也無法說的境地。原來我一直活在比電影還慘淡的現實里……

您正在瀏覽: 晨。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