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的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計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一個塑料瓶躺在地上呻吟。

  “又來了一個新成員。”蘋果皮說道。“唉,你們都和我一樣,回不了家對嗎?”(所謂的家是垃圾桶)塑料瓶嘆氣道,“對啦,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的主人,折磨他,讓他以後把我們扔回家。”“塑料瓶的主意好是好,但我們早就不認識自己的主人了。”香蕉皮搖搖頭。

  “哎呦!——”一個塑料袋躺了下來。“對啦,可以讓塑料袋幫我們,他剛落,主人走不遠。而且身子輕,走路不容易讓人懷疑。”塑料瓶跟塑料袋說了自己的計劃,塑料袋便出發了。

  塑料袋時而纏在主人的腳上,時而飛到主人身上。主人把他扔走他又回來了,只好把他扔到垃圾桶,塑料袋勝利了。從此,這個人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還告誡別人。

  現在,天異常的藍,地異常的綠,路異常的乾淨。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