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垃圾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垃圾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桶嘛,無可非議,裝裝垃圾而已,才不會引人注目呢。可是班級里突然多出了一個垃圾桶,這倒也沒什麼,兩隻就兩隻唄,偏偏兩隻垃圾桶被貼上了“可回收垃圾”與“不可回收垃圾”的標籤。這一來,大家可都犯糊塗了。

  每當我們去扔垃圾時,見哪個垃圾桶離得方便些,就毫不猶豫地往裡一拋,沒想到坐在最後的兩位同學就大聲尖叫起來:“扔錯了,扔錯了,快快重扔!”原來他們是自發成立的小督查。沒辦法,只好從剛才那隻垃圾桶里撿出剛裝進的紙團,扔進另一個垃圾桶里去。

  有的同學怕重扔,過去時就低頭看一看,可是一起來,兩個垃圾桶又分不清了。匆忙之下,看周圍沒人,也就隨便地扔了就走。回頭見路過衛生角的同學沒什麼反應,不由為自己暗暗慶幸,不過心裡明白這次純粹是運氣好。

  有的同學可能想辦法了,他記住白色的桶是“不可回收”的,彩色的則是裝“可回收”的。

  這一來,大家都用這種方法去扔垃圾,就再也沒有錯過了。

  哎,這樣兩隻小小的垃圾桶,給我們製造了不少樂趣,同時也帶來了不少麻煩。

您正在瀏覽: 兩隻垃圾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