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堆帶來的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堆帶來的思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發生在去年冬天的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邁着悠閑的步子去市場買菜。剛一出樓門,就聽到了人們的吵鬧聲,我放眼望去,看到加油站的旁邊圍着一大群人,我和媽媽連忙走過去,想看個究竟。 

  原來,這兒有一個垃圾堆和結了冰的髒水,上面躺着一個小孩和一個中年婦女。看來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人們亂倒垃圾和亂倒髒水造成的。因為垃圾佔滿了一大半公路,其中有白色的塑料袋、爛菜葉、西瓜皮兒······冬天是這樣,夏天也不例外。夏天,人們更是隨心所欲的倒剩菜、剩飯······都集中在一個地方,一群群蒼蠅圍着他們團團轉,樂得嗡嗡直叫,周圍的居民都聞到一股股臭氣,實在是令人苦惱,道路上交通堵塞的現象更是屢見不鮮。 

  人們啊!為了我們的健康,趕快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身邊的環境吧,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堆帶來的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堆帶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