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朋友多之多,可真正的朋友卻屈指可數,我應該感謝老天爺,給我了一個真正的朋友。

  他長的一般般,學習差,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人品很好,幫助我許多,要說他幫助我什麼,腦子一大竄跳出,他個子高,身強力壯,有人欺負我,他衝上去把那個人,打倒在地。

  一次數學考試,我恰好沒帶筆,我正在焦急是,在“亂群”之中一個龐大的身軀走過來,輕鬆的把鉛筆折成兩段,那個鉛筆只有一個筆尖,他給我有筆尖的,然後給我,我感動地說:“那你呢?”他說他有帶轉筆刀,我也就沒多問了,之後考捲髮下,他得了0分,我暴跳如雷,幹嘛騙我,這樣會讓我難受的,當時我站起對老師說:“余進錦,考試時借……

  下午我去找他,哭的說:“謝謝!謝謝”

  之後的友誼一直到五年級,他轉學了,我那天正好生病,在家,沒上學,我還不知道,我知道后,泣不成聲,我一直哭,回憶着我們……我感到心涼,好像沒有氧氣,渾身熱乎乎,慢慢倒下——我發燒到了39.7。

  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葉家坤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