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糖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糖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在我童年的故事裡,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那就是去年上的那堂遊戲作文課。 

  那是個星期日的晚上,是朱老師上的第二堂作文課,她說這節課要和我們一起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搶糖”。一聽說是“搶糖”遊戲,個個樂得把手舉高,“我來,我來”的叫聲此起彼伏。 

  陳婕妤、南與同、施妙樺、趙以勒這四個幸運兒有幸被老師請上台參加“搶糖遊戲”。四位同學屁顛屁顛走上台來,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遊戲前,他們已經口水直流,目標都是阿爾卑斯棒棒糖。 

  遊戲開始了,老師喊:“預備”——這時,同學們已經伸出了“魔爪”,準備馬上去搶那顆讓他們直流口水的糖。“開始”,老師話音未落,陳婕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了阿爾卑斯棒棒糖。不料,一顆奶糖被震到了地上,施妙樺在這“兵荒馬亂”之中,不費吹灰之力,搶到了一顆花生奶糖。這時在一旁的丁奕凱,把地上的奶糖往桌上一扔,眼看南與同就要拿到了,可趙以勒一把抓過糖果,南與同撲了個空。 

  這場搶糖賽可真精彩!不過僧多粥少,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你看,三個搶到糖果的,個個笑容滿面,一邊嚼着糖果,一邊開心地和他人說笑呢!而沒搶到糖果的南與同,只有南與同沒有搶到糖果,一臉的不高興,撅起的小嘴巴都快掛着茶壺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時時會回想起來,因為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回味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搶糖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糖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