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不能沒有朋友,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就有倆位很要好的朋友,其他人叫我們三個是“鐵哥們”,因為我們從小玩兒到大,可謂形影不離。

  我們三個不僅相互信任,還能互相幫助,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們的關係,可是最近我們不再那麼鐵了。上個月因為媽媽工作的調動,我不得不離開我心愛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告訴我:人一生會有許多朋友,不忘老朋友,也要結識新朋友,每個周末媽媽都允許我回來找我的鐵哥們。已經一個月了,我發現我們這友誼之橋一塊磚一塊磚的往河裡掉。每個周末我都高興的去看他們,結果他們不是吵就是鬧,總是高興地去,掃興的歸,我看到他倆一見面就長嘆一聲。

  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學 五三班五年級:李朋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