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ttp://flash.

  我的好朋友叫小銘,今年九歲了,個子和我一樣高。他的頭比我們同齡人的頭偏大,鼻子小小的,嘴巴很愛說話,他最大的特點皮膚很黑,我們都叫他“黑小子”。我家和他家對門,總是一塊上下學,放學后經常在一塊玩,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他來找我玩琉璃球,我們講好遊戲規則后就開始了。我先發球,他緊追不捨向我發起進攻,我趕緊拿起球向他的球投去,可惜偏了一點沒打中。輪到他了,只見他瞪大眼緊緊盯着我的球,手中的球“嗖”的發出了,正好打中了我的球,他高興的說:“打中了,打中了,我贏了。”我說:“打中就打中吧,看你那得意樣。”該我了,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球,盯好了方向向他的球發去,只見我的球輕輕的蹭了他的球,我說:“我也打中了。”他說:“沒有,沒有,就是沒有。”我認真的說:“我真的打中了,你沒有注意。”這時,他不高興了,嘴一撅把球一扔轉身就走還說:“以後不跟你玩了。”

  因為這件事我們好幾天都沒有說話,在路上碰見就好像陌生人,我感覺很彆扭,終於我忍不住了,就拿上那天他丟下的球去找他。我一進門他就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說:“不,不,是我的錯請你原諒 。”我倆都笑了又成了好朋友。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友誼的寶貴!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