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姜雨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姜雨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姜雨欣

  吳佳蕊  (四年級)

  姜雨欣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扎着馬尾般的長辮子,長着一隻小鼻子和一張大嘴巴。

  姜雨欣的數學成績很好。有一天中午,數學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把《走進總複習》拿出來,我們來考試。複習了這麼長時間了,看看考得怎麼樣。今天考《基礎複習七》,一個小時后就收試卷。一個小時后,全班同學都做好了,我們都交了卷。

  到了下午上音樂課的時候,因為音樂老師有急事不能來跟我們上課,所以數學老師就給音樂老師代課,正好中午考的那張試卷數學老師已經批改好了,數學老師一進教室,她第一句話就說:“姜雨欣全班第一,103.5分。”“哇!”全班同學一起大聲叫道。分數報完后,老師叫我們先自己訂正。我訂正到最後一題時,怎麼也不會做。

  下課了,我去問姜雨欣,姜雨欣聽后耐心地把那道題講給我聽。在她的講解下我一會兒就想明白了,回到座位上后,我想,姜雨欣真了不起,我真佩服你!

  姜雨欣還很樂於助人。一次上美術課的時候,我忘記帶彩色卡紙,而姜雨欣的工具全,我去向她借,她把她帶的彩色卡紙給了我好幾張,而她卻給自己留下一兩張。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姜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姜雨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姜雨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