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着一頭自然卷的黃髮,彎彎的像月牙一樣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大大的眼睛格外有神,水潤的櫻桃小嘴一說話就像連珠炮似的噼里啪啦的沒完沒了。她就是我的摯友外加諍友,全班學習最好的人——馬賽雅。

  先介紹她是我摯友時的表現吧!那一天,我們下課後在操場上跳皮筋,跳着跳着,我突然把皮筋扯斷了,自己也摔了個“狗啃泥”。馬賽雅看到了,趕快跑過來,問這問那,趕緊扶着我到水管旁清理衣服上的污漬。她這麼著急,把她一直視為珍寶的皮筋都忘了,我被她深深的感動了。

  再介紹她是我諍友時的表現吧!以前,我是她的同桌,跟她坐一起可受苦啦!別看她那麼愛幫助同學,學習起來可鼓勁兒了!比如一到學校,她就會擺出組長架子,翹着二郎腿,讓我背那些老師沒有要求的、不知背過多少遍的課文、近反義詞、和數學概念,有時真的覺得她很煩人。有一次上數學課,我思想拋錨了,她就用尺子捅我,示意我好好聽課,可我不理不睬,她自有妙招:用手指着我,又指指老師,做出了口型:“如果你在不認真聽課,我就告訴老師!”說著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聽了二話不說,趕緊坐好,認真聽課。

  我這個朋友,同時結合摯友和諍友這兩種。不管她是我的什麼朋友,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雪夂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