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蝴蝶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蝴蝶之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隨凋零的花瓣落在了地上,我腹中的惆悵也如上漲的潮水湧上了心的岸頭.一隻紫蝴蝶和一隻藍蝴蝶正在流連於凋零的花叢之中,貪婪的享受着它們最後的晚餐. 

  風輕輕的吟唱着,穿過花叢,與兩隻蝴蝶追逐嬉戲,如紅紅花朵上的一抹霞.我全身的細胞如飲了甜甜的玉液瓊漿,迷了,醉了......蹁遷的蝴蝶撥動了我對好友那根思念的琴弦. 

  曾幾時,我倆就像這兩隻美麗的蝴蝶,一起聆聽婉轉清脆的鳥聲,享受馥郁醉人花香;曾幾時我倆在一起,做着純凈透明的夢,唱着火熱沸騰歌;曾幾時成功后我倆一起歡笑,失敗后我倆互相鼓舞;曾幾時我倆上學,放學手挽着手,肩並着肩,像兩隻無憂無慮的蝴蝶,引亢高歌着美好的明天。 

  “明天”如白駒過隙般的悄然變成了今天,然而現實沒有憧憬的美好的--夕陽中只剩下了一個嘆息的背景,少去了曾時恬真的笑臉,少去了那手中的手。 

  宿舍房中笛暗揚,藍思滲中央; 

  教學樓里琴傷飛,紫念愁上香。 

  朝花夕拾,過去的喜,怒,淚,笑,全溶解於那隨筆珠滾動的墨油中,印在一張又一張潔白的紙上.親愛的藍蝴蝶,我的朋友,那邊是否有和我一樣的知心的朋友與你促膝長談,患難與共?那邊是否有形如當初的慈愛的夕陽與清秀的旭日?今天的你是否還是那隻情感流溢如詩一般生活的藍蝴蝶?今天的你是否還是能感覺到遠方的紫蝴蝶對你深深的眷戀? 

  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情,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己而幸福.時間帶不走友情,歡笑在心中留念.相信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會帶着我的祝福和笑臉再次出現,因為友誼一生不變!再長的距離隔不斷我的情,再長的時間沖不淡我對你的誼,天荒地老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月上柳梢頭,人比黃花瘦.秋水流向東谷的溪,載着我的惦念與思戀,漸漸,漸漸地遠去了.那兩隻蝴蝶飛走了.紫色的一隻飛往西邊的日落,藍色的一隻飛往東邊的月出. 

  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你張張嘴,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親愛的,來跳個舞,友誼的春天不會有天黑!

您正在瀏覽: 紫蝴蝶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蝴蝶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