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樹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樹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記不得有多少次了,一個人傻在那兒,旁若無人地對着一棵“特別”的樹暗自發獃,甚至微笑,在我心中有許多棵這樣讓我傻,讓我呆的樹,但我最鍾愛的卻只有那麼幾棵。 

  暑假裡,我以外認識了那棵樹,在那人跡罕至的山坳中。它很高大,有點兒鶴立雞群,樹葉也很繁茂,已經延伸到了窗前屋后的上空,我站在它粗大的樹榦下,抬頭仰望,只覺得象是被一層薄薄的輕紗籠着,仔細一看,才發現一片片都形如輕柔羽毛私的葉子密密緊挨着,風起了,那種蒙蒙濃濃、飄飄渺渺,若有若無的感覺,一直縈繞心中至今。 

  在補習化學期間,我在一條幽深的長廊中邂逅了又一棵另人喜悅的樹。課間,我總是一刻不停地奔向那實質的長廊,頂上撲滿類似荊棘的藤條,它們來源於廊邊一棵飽經風霜的老樹,本以為這藤條已是最普通不過了,可當我站在廊中,再抬頭看那橫七豎八糾纏在一起的藤條時,才嘆相間太晚。正是那些藤條阻隔了大部分陽光,而使陽光似花針般落進長廊,落進我的眼中,星星點點,好似叫人眼花繚亂的星空,又象綠色遠山上,零零散散,還沒開放的野百合,我笑了,高興了,順着走廊跑了起來。那些星星便真的一閃一閃了,那些百合也真的隨風起舞了,我真的呆了,連脖子酸也不知道了。真的很感謝那長廊旁的老樹和廊頂上的荊條,伴我度過了那段枯燥無味的補習生活。 

  樹在我的生活中幾乎無處不在,早上第一眼睜開,窗台上的,上學路上的,教室里窗外的,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意外發現的,它們讓我的生命充滿綠色的陽光。 

  有人愛樹“挺拔的身軀”,也有人愛他們的靈魂,愛它們的本身,是只有葉子對樹獨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樹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樹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