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麵館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麵館的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鈴一響,我就拉着同桌龍旭出去“覓食”,吃個飯可真難,因為一個學校的所有學生都要在校外吃飯,能不急嗎?

  走了5分鐘左右,終於找到一家味道正宗的拉麵館。我倆一進拉麵館,呵,真擠。這是,我在人群中找到兩個位置,我對龍旭說:“快點,不搶到那兩個位置咱就吃不成飯了!”於是,我們向那兩個位置進發,我不停說著“借過”坐到了凳子上。找到了位置,我又擠到煮麵的地方,說:“老闆,這兒來兩碗面。”好像沒聽到,我又把聲音提高了5分貝,說:“老闆,來兩碗面!”這回老闆聽見了:“好吶,馬上來。”我這才放心地回到了座位,可過了將近10分鐘,面還沒有來,我不耐煩了,擠到鍋前問:“老闆,我們的面呢?”可她沒有聽到。我突然發現比我後來的人還先吃到面。看來,軟的不行就該來硬的了。這是,我看見一碗一兩牛肉米線出鍋了,老闆大聲問:“誰的牛肉米線?”我突然靈機一動,說:“我的,我的,我等了很久了。”就這樣,我接過了這碗“騙”來的米線。當我把米線端到桌子上時,龍旭問我:“你不是吃面嗎?怎麼吃米線了?”我指着腦袋,笑着說:“靠這個。”正當我吃上了兩口,才發現龍旭還眼巴巴地望着我。我這才反應過來,他的面還沒有來。我說:“你快去搶啊,不然會被別人搶走的!”他這才慢吞吞地走到鍋前,等了半天還是一場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說:“我幫你。”這是,又一碗面出鍋了。“我的面,謝謝。”我迅速的接過面,龍旭幫我抽筷子。“你真行!”他誇獎我。“沒什麼”。

  正當我們汗流浹背的吃着,只聽“砰”的一聲。我們轉過身一看,哦,原來是太擠了,一個人手上的面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哎,看來老闆光顧着賺錢,把安全給忘了!

  吃完了面,付了錢,我們飛快地逃出了這個“人間地獄”!

您正在瀏覽: 拉麵館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麵館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