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挑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挑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同學去順義的國家級森林拓展基地參加實踐活動比賽,這次比賽活動不僅讓我玩的十分開心,還讓我收穫很多。

  早上,同學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上了校車。一路上,外面的景緻時而秀麗,時而繁華。大家有說有笑,有的唱歌,有的拍照,車廂內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經過長達三個小時的車途,我們終於來到了順義的拓展基地。

  每個小組的闖關順序都不一樣,我們十三個人在聽完了教練的講解后很快在組長鬍景天的帶領下看地圖找到了第一個目標:五行陣中最遠的火陣,開始闖關。火陣第一關是拼擺圖形,教練給我們一根首尾相接的繩子,讓我們在矇著眼睛的情況下根據教練所說的圖形進行拼擺。在練習時,我們這個高智慧組很快在組長的指導下,折線、拉繩、取點、定點,擺好正方形后,又改成長方形,然後再拉成平行四邊形、三角形和梯形。大家意見不一,但最後聽從組長的進行練習。就這樣,我們改了很多次,耗費了將近一個小時,大家終於矇著眼、很默契地完成了第一個闖關。這個關卡難度較大,成功后,我特別開心,雖然我們大費周折,浪費了不少時間,但是我們隊員更團結、更默契了!

  第二關是由,一個同學用非人類語言指揮另一個矇著眼在沙地上匍匐前進的同學尋找教練藏起的鑰匙,而且腳不能觸碰到離地很低的紅繩,超過三次就淘汰。我們組派出了郭姜晶擊掌指揮身材最矮小、最靈活敏捷的杜昱辰。我們全都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地盯着,不敢發出半點聲音,在杜昱辰拿到鑰匙時,大家激動地跳起來,飛奔到第二陣——水陣。這個關卡鍛煉了隊員之間的配合能力,也讓我們懂得發揮每個隊員的優勢。

  水陣第一關是我們的強項,智力題,同學們保證每個人都會做后就輕鬆過了這一關。而第二關相對難了一些,我們要傳送乒乓球,一直達到洞中。球滾動后,第一個人立刻跑到最後,接着第二個人、第三個……我們訓練了很多次,最後挑戰成功,水陣不但考驗我們的思維和反應能力,而且提高了我們的團結協作能力。

  這次比賽我們都很開心,我也收穫了經驗、收穫了成功,提高鍛煉了能力,但很遺憾我們在有限時間內只闖過了兩陣四關,並沒有獲得很高的名次,但是,我們同樣高興,因為,我們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比賽,一次團結的挑戰!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挑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