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秘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個秘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同樣也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秘密,現在我將我最喜歡的一個秘密告訴你們。 

  上幼兒園時,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我每天的接送都是爺爺奶奶來做的。那時我不懂事,每次走過玩具店,都吵鬧着要買玩具,每次爺爺奶奶都只能按我的話去辦,不然我一定鬧翻天不可,花費了他們很多心血和金錢。  

  到了我上小學時,我漸漸懂事了。爸爸媽媽經常給我些零花錢,我常常把零花錢藏起來。每次去爺爺奶奶家吃飯時,我都會在身上藏個一兩元錢,到了爺爺奶奶家,我就會趁大人們不注意時把那一兩元錢放在爺爺奶奶的床頭柜上。但是,時間長了,次數一多,奶奶就注意到了,有時她會問為什麼每次那都有一兩元錢在床頭柜上。每次我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可能你忘了之類的話來敷衍了事。直到現在奶奶還沒有察覺到那一兩元錢是我放的。 

  雖然因為我的零花錢並不多,所以每次只能留一兩元錢給爺爺奶奶,但是這也代表了我的心意。將來我走上工作崗位,一定要多掙錢,給爺爺奶奶最好的生活待遇。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小朋友們,這個秘密是我最喜歡做的,你們一定要替我守住這個秘密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