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運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2014年將有一場盛會在南京舉行,五大洲四大洋的青年運動健兒們都紛紛趕來參加,他們將在這裡大顯身手,這場盛會就是青奧會。

  青奧會是一場體育盛會,有各種各樣的運動比賽,俗話說得好“生命在於運動”,作為一個熱血沸騰的青年,我們應該愛上運動,我準備每天早上走到學校上課,放學後走回家,晚上睡覺前做十個俯卧撐。現代社會飛速發展,我們都用交通工具代替步行了。有的人騎自行車,有的人則開汽車,騎自行車還好些,可以鍛煉腿部肌肉,可開汽車就不一樣了,全身上下紋絲不動,只要手握方向盤就可以了。想想吧,一個世紀以後,人們不愛運動,成了什麼模樣:腦部非常發達,所以頭很大,手變得更長,身體很肥胖,肚子非常大,腿退化的非常短,且小。多麼令人恐怖的畫面啊!

  然而,青奧會能改變這一切,它激勵我們要運動。現在也有很多運動項目深受人們的喜愛。比如乒乓球,就很普遍,很多小朋友在暑假都去報名參加,又比如籃球、足球,雖然我們不是為了去贏比賽,但也體現了他們的價值。這些運動既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也在無形中鍛煉身體,加強體質,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朋友,中國南京能夠舉行舉世矚目的青奧會是我們的榮耀,讓我們一起為青奧會、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吧!

  江蘇南京高淳縣高淳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昱174722129

您正在瀏覽: 愛上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