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上探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上探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一醒來,我蹬着自行車在小區里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突然我發現小河的水凍住了,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又好奇又興奮,便抬起腳,輕輕放了上去,河面安然無恙,我猛的一踩,就如同一塊子彈打在玻璃上,只是留下了一道圓形的小縫。我驚呆了,連忙找來三個小夥伴組成了一支小小的“北極探險隊”,大家都很興奮。 

 我的膽子最大,什麼也沒想就站在了冰面上。穩穩地向前走,時不時做出一些滑稽的動作逗的夥伴們哈哈大笑。我們拄着木棍一步步走,我拿起木棒向冰面一戳,再一戳,只見一塊冰浮在水上,輕輕蕩漾的水,把它推的撞來撞去。我不顧寒冷,輕輕揀起它。“哇!”我和夥伴們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着一塊只有巴掌大的冰,卻有三厘米厚,怪不得人們可以踩上去行走呢!我們頓時茅塞頓開。我們也累了,我找了一塊石頭坐下,可誰想,這塊石頭是鬆動的,我趕緊跳開。雖然我反應快,但鞋子濕了。只見那塊石頭在水裡翻滾着,然後便掉入了河底。我們嚇的目瞪口呆,如果不是我反應快,我也會像那石頭一樣,沉入湖底。 

  今天過的真有趣,既驚險有讓我們體驗到了當一個探險家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冰上探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上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