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微型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微型運動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贏了!”一陣歡呼聲從教室里傳出來。想知怎麼回事,就隨我來看看。

  (一)紙上站兵

  一張小小的報紙可以幹什麼?大多數人以為可以看,但你們out了。一張報紙可以玩一種好玩的遊戲——紙上站兵。現在請大家一起來到遊戲現場。

  有請江俊宇他們一群“猴子”上場!只見他們有的“金雞獨立”,有的勾肩搭背,有的索性抱在一起。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但每個人都出了一份力共同把張雲軒舉起來。他們東倒西歪,奇型怪狀難道不像猴子?把張雲軒高高舉在上面難道不像仙桃?

  我們一組請軍師——於子寒給我們準確分析了一下,讓我們模仿“眾猴舉仙桃”的隊型。可說著簡單做着難!我剛上去便用出了“金雞獨立”可我技術欠佳不一會兒另一隻腳就落地了。此時此刻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少長一條腿和兩隻手,好少佔點面積。我們擠作一團。人撞人,屁股頂屁股,更何況手中還抱了個人,此時的我真想飛上天去,好為別人騰個空位子。咦?那個同學眼看窗外,是想讓風兒幫忙吹進來一張報紙嗎?有的縮手縮腳,是想着男女授受不親?有的女孩子來了個芭蕾式,腳尖點地果然占的位置很少。模仿果真成不了經典,可我們還是一站到底。

  (二)勇投標槍

  牙籤可以幹什麼?剔牙?NO!牙籤也可以當標槍玩,來看看它的玩法吧!

  我們快速把八人小組分成兩隊,甲隊和乙隊。遊戲開始!我衝到乙組去搗蛋,明的不行來陰的——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抓住毛**的手,她痛得叫了起來。呵呵,可我在沾沾自喜:我讓你痛得使不出力,看你能投多遠!可天意弄人呀!她呲着牙;忍着痛硬把牙籤扔出去老遠,牙籤像個體操運動員在空中做出了左翻兩周半、右旋三圈半等高難度動作后穩噹噹地落在了桌面上。“唉!我們輸了”可金同學吃錯藥了,她竟哈哈大笑起來。“是我們隊輸了!”我小聲提醒道。她才如夢初醒露出了一副抱歉的表情。終於輪到我上場比賽了!毛**沒忘新仇,她上前來緊緊抓住我的手,使我這個大力手的力氣使不上去了。我猶豫不決,是用A方、B方、還是C方?我擺出個孔雀的手勢,孔雀嘴中銜着牙籤:一、二、三、發射!我用力一扔,牙籤像個酒鬼轉了幾圈,只出去了幾厘米,牙籤同志害羞了,鑽進了桌縫。大家都用指責的目光看着我,此時此刻的我也想像牙籤兄一樣鑽進桌縫裡……

  (三)讓“鉛球”飛

  下面進行推鉛球比賽,現在有請氣球babg上場!

  挑氣球也不是容易的,有的本要挑大的,可別人說小的好,搞得他們猶豫不去決,眉頭緊得可以夾死蚊子。經過各組的精挑細選、選兵挑卒,遊戲終於開始了!運動員們慢慢進入場地——講台前。他們各個都擺出標準的推鉛球手勢,他們一字排開身子后傾,右手握着氣球,另一隻手伸得筆直,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可有些人模仿不像手還握了個拳頭反而變成了超人飛行時的動作。“一、二、三、推!”扭身轉腰,投射!只見五顏六色的氣球波浪向我們撲來,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還有一隻調皮的小氣球向我的臉衝來,我暗自慶幸還好這不是鉛球。還有一個氣球好像對黑板有仇,它重重地砸到了黑板上,真記仇。那些調皮分子趁機做亂,他們把離地80厘米的氣球向上拍。氣球們也很配合,紛紛群魔亂舞了起來。

  微型趣味運動會在一片歡聲中落下了帷幕。

  六年級:蘇亦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微型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微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