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濃霧的籠罩下,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趣味運動會”。

  這次趣味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十人綁腿走、跳大繩、4×300米接力、袋鼠跳接力。

  這四項比賽都主要考同學們的團結能力和集體榮譽感。在這幾項有趣的比賽中,我選擇了最拿手的一項運動,跳大繩。第一項比賽就是跳大繩,我摩拳擦掌,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等待時機的到來了,我們班是第四組,在後邊,我們要在旁邊做好準備,隨時上場。我們在旁邊觀看着其他班級的運動員比賽,只聽一聲槍響,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做好準備的班級已經開始跳了,而提前沒做好準備的班級,開始束手無措,不知道該從哪兒開始,調整了半天才好,但時間也用的差不多了,同學們都急了,不是有搶跳的,就是有跳晚了的,要不然就是踩繩子的,弄得狼狽不堪,以失敗落幕。在看另一邊,不知是幾班的同學們,個個身手矯健,節奏一致,隨着繩子的高低起伏一跳一跳,配合的相當默契,無不讓人驚嘆這是一個多麼優秀的班集體,我在旁邊看着,是為了吸取他們的優點和教訓,使自己盡量不失誤,朝完美看齊。大約20分鐘過去了……可輪到我們班上場比賽了,我深吸一口氣,盡量讓自己緊張的心情放下,在規定的地方站好后,緊隨一聲槍響,搖繩的同學就開始齊喊“一二三,起!”隨着繩子起伏的節奏,我們賣力的跳了起來,老師在旁邊幫我們數着,樂得笑開了花,到了50、60左右的時候,大部分同學堅持不住了,有點想放棄,我是看到我們泄氣的表情,急忙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成功就在彼岸。聽着老師熱血澎拜的鼓勵,我們又重新鼓起勇氣,努力使自己往上跳,但終究還是有同學絆了,我們最後以80的成績退場,當宣布名次的時候我們的心都“砰砰”的跳着,彷彿在這麼熱鬧的環境,還能聽見他的聲音……“14班,第6名”同學們激動的歡呼雀躍,這的確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而我們參加比賽的幾個,卻並沒有很高興,其實,我們再加把勁,還能把名次向前調一調,我們並沒有把自己發揮到極限,我們表現的還不夠淋漓盡致。

  跳繩比賽結束后,就輪到了女子4×300米接力了,一聲槍響后,同學們奮不顧身的奔跑着,此時,她們心裡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贏得第一,為班級爭榮譽。紅色的跑道上,留下的只是他們揮灑的汗水和矯健的身影,眺眼望去,她們早已跑得遠遠的,真的是猶如一支箭啊!接力棒在她們的手中傳遞,她們像一隻只雄鷹,那操場就是她們的天地,雖然領獎台上不曾看到她們的身影,但她們背後的勤奮和努力,有誰能知曉?呵呵,就當做我們今天做了一次綠葉吧,襯託了她們這些花朵!

  一上午,就在各種歡聲笑語中過去了,下午的項目更加精彩了,十人綁腿走,同學們齊心協力,踏着大步向前走去,嘴裡還不停的喊着“一二一”的口號,場面是相當的壯觀啊!袋鼠跳接力,就是同學們進入編織袋中,提着袋子,一蹦一跳的跳個來回,然後再把袋子交給另外一名同學,就這樣,交換過來交換過去,玩的不亦樂乎。男子4×300米的接力更是壯觀,一個個身手矯健的男兒,如脫韁的野馬奔馳在紅色的跑道上,如一陣風,如閃電,如流星……他們伴隨着同學們的吶喊助威聲向下一位選手奔去,雖然,我們沒有優秀的成績,但是,此時,成績已然不是最重要的東西了,我們收穫更多的是快樂,是自己的優缺點,還有比賽獲得的友誼,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有一個想法,我希望每年的運動會都這麼的有趣,少一點競爭,多一份友誼。這不是很好嗎?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許紫琪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