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眯家族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眯家族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點點是最先發現屋子裡發生變化的貓,它圍着聖誕樹轉來轉去,鑒於以前點點有見到樹就想往上淋尿的習慣,我馬上就把點點趕到一邊並嚴重警告:眼看屁不動(屁股不能動)!點點悻悻的蹲在旁邊,兩隻大黑眼睛還在盯着聖誕樹。我兒子一眼就看出了它的陰謀,非要點點離他的聖誕樹遠遠的。這下點點沒轍了,只好繞道走了。暢暢和鳳凰對屋子的變化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抬頭看了看就上樓睡覺去了;綠豆呢,乾脆目不斜視,看也不看就走了;到是黃黃在聖誕樹下呆了一會,就找它黃爸爸去了。所以只要點點不對聖誕樹有什麼行動,我們家的聖誕氣氛應該可以保持到過聖誕節的那天。

  但是點點還是沒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和佔有慾,它趁我們睡覺的時候翹起肥屁股讓聖誕樹沐浴了它的黃尿,接着,我們聽見客廳里不斷傳來的小球撞擊在牆壁上的聲音和急速奔跑的聲音,甚至我還聽到什麼東西轟然倒地的聲音。早晨起來一看,客廳里真是一片狼籍啊,聖誕樹倒在地上,原來在樹上的小圓球和小蘋果,現在是全部落地生根,而且被點點當足球訓練的是東一個西一個。肇事者點點呢,正抱着聖誕樹在一旁酣睡,看到這幅場面我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的兒子衝到點點面前,摁着點點對它大吼大叫。

  其後的一段時間,點點的注意力都在聖誕樹上了,它好象對樹上的小蘋果和小圓球很感興趣,總是想方設法的要把小球弄下來。只見它用後腿支撐着身子,伸出前爪對着樹枝上的目標或鉤或打,待目標落下來以後馬上離開聖誕樹,經過那次聽我兒子接近一小時的嘮叨,點點已經確定,它是無法忍受我兒子那種所謂的懲罰的。接下來是點點和小球們的遊戲,我原來還不知道點點對小球控制的本領如此之大,只見它摸爬滾打匍匐進退有序,反應如此迅速。看來世界盃比賽也是如此吧,我的兒子看的津津有味,完全忘了該打罵點點的事。

  奇怪的是鳳凰和她的媽媽暢暢對點點的遊戲毫無興趣,只有它的兒子黃黃和綠豆偶爾來玩一會。聖誕節的前夜正是鳳凰、綠豆和黃黃的生日,我兒子提議要給它們買蛋糕,但是生日之意不在蛋糕嘛,所以就沒買。蛋糕沒買生日歌總要唱吧!於是,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對着正在埋頭大睡的點點一家大唱生日歌,不但把黃黃綠豆唱的恍惚迷離不算,還把鳳凰嚇的整晚沒睡,暢暢和點點乾脆扭頭就走,它們一定在想:這家人怎麼了?白天還好好的,這一會兒不會讓狗咬着了吧?

  第二天,點點一家分享了以它們的名義買的火雞,當然大多數進了我們的肚子。到這裡點點們的聖誕節也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貓眯家族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眯家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