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小動物,我養過很多:小狗、金魚、小雞等好幾種動物。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小狗“黑皮”了!

  在去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發現垃圾桶上面有一個紙箱。便把它搬下來看看,只見裡面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抱到燈底下一看,才看清原來是一隻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剛才看不清。這小傢伙比一個易拉罐大不了多少,估計出生一個星期都不到吧。看着這隻可憐的小狗,我萌生了把它帶回家養的念頭。我抱着紙箱回家一問,老爸老媽居然同意了!我們趕緊找來報紙墊在地上,把它從箱子里抱出來餵了點奶喝。不一會,小傢伙就睡了。我連夜給它起了名字,叫貝貝。

  有一次,我拿着一隻小球在家裡玩,不知不覺,貝貝竟跟在我身後。我當時還不知道它來了,繼續玩。過了一會兒,貝貝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不停地跳,看來,它是想要球。我想逗它玩,便跑了起來,它緊隨其後,眼看它就要追上我時,我往沙發上一坐,它前腳趴在沙發上,一臉渴望得到的表情。我很無奈,只好把球給了它。它發出“汪汪”的叫聲,表示高興。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我的貝貝,就想跟它開個玩笑。我走到廚房拿了一個雞腿,再走到貝貝旁邊,貝貝看到了我手上的雞腿,就向著我的手跳過來,想吃掉我手上的雞腿。我把手往上一抬,貝貝沒搶到,就重新再來。這次貝貝向下一蹲,然後使出全身力氣朝雞腿這跳來,我又把手往上一抬,已經晚了,它已經把雞腿搶走了,正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啃着雞腿呢。

  這些事情讓我越來越喜歡貝貝了!它真可愛呀!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展華實驗學校六年級:中國童話

您正在瀏覽: 可愛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