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霹靂貝貝》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霹靂貝貝》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四年級開始,我就特喜歡看小說以及科學故事。

  前不久,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張之路的《霹靂貝貝》:

  《霹靂貝貝》,一本可愛、童趣又搞笑的小說。說它可愛吧,又覺得它挺可憐的。可說它可憐吧,又覺得它挺有趣的……

  裡面的主人工:劉貝貝,一個從小帶電的孩子。承受着比一般孩子更多的負擔。他身上的電帶給了他悲傷也帶給了他喜悅。

  故事一開始,貝貝的所有親戚都覺得劉長(貝貝的爸爸)他們家養了個怪胎。貝貝剛出生時就帶着輕微的電。剛開始他的父母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偶爾的靜電緣故呢,想不到長大拉,電力越來越足了。這使貝貝的父母越來越覺得奇怪……所以從小開始貝貝都離不開他的小手套。他多次被冤枉,所以總是恨自己身上的電帶給他太多的麻煩。每次看見同學們和父母親熱的樣子,貝貝和貝貝的父母都不好受……後來貝貝上了小學,有一天,他的秘密被大家“揭穿”了。

  貝貝身上帶電,帶給他的不只有壞:

  當小偷來到他家時,他把水澆在自己家的地上然後兩手相互搓動,用自身的電力把小偷給制服了。還有一次,貝貝用他的電力從高年級的同學手中救出了一隻被他們欺負得滿身是傷的小狗。貝貝還用電力把一位失明幾十年的老爺爺的眼睛給復明了……後來貝貝被研究所的人員發現,因為貝貝身上帶有特殊的東西??電源,所以貝貝就被選為研究對象了。

  但後來,一個奇怪的人使得貝貝從此不再帶電……

  故事雖然結束了,但是我看了這本書後覺得貝貝的好品質和助人為樂的好精神是應該永遠發揚下去的。我也應該像貝貝學習,學習他良好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霹靂貝貝》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霹靂貝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