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貝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貝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貝貝。

  貝貝是我奶奶家養的一條狗,它是一條母狗,它今年牙口7歲,它長得很漂亮,上半身漆黑如墨,下半身潔白如雪,皮毛油光水滑,額頭中央有一道陵形白斑,耳朵呈三角形,眼睛是黑色的,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眼神友好,見人十分熱情,細腰寬臀,算得上是狗中佳麗了。

  貝貝和我可親了。每逢寒暑假,我就去奶奶家,我剛進奶奶家的大門,貝貝就跑到我面前,站立起來,要舔我的手,兩隻眼睛閃閃發光,充滿了熱情,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來了,自從你走了以後,我是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你盼來了,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被它的熱情打動了,自然免不了犒勞犒勞它,我總是把一些排骨啊、牛肉啊、火腿腸啊等一些它愛吃的東西喂它,它每次得到我給的食物后,總忘不了對我感恩載德,舔我的鞋子、手,久而久之,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貝貝雖然是一條狗,但我們結下了比人與人之間還要真摯的友誼,我愛貝貝,我相信貝貝也愛我。

  我有一個好朋友——貝貝。

  六年級:王雪瑩

您正在瀏覽: 朋友貝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