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他有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兩隻可愛的小耳朵,渾身像掉進墨水缸里一樣,如果夜晚看他的話,不但看不見,還被他那“熱情”的心嚇了一大跳!

  別看他那麼可愛,其實,他卻是那麼的“可惡”!有一次我把香噴噴的燒餅和熱氣騰騰的豆漿放到院子的桌子上,“貝貝”聞到香味,馬上從“十萬八千里”以外的地方以電的速度“飛”過來,馬上對我發起了進攻——拍馬屁。他一會兒跑到我腳邊,蹭蹭我的腳,想讓我給他點,又窩在我旁邊,表示聽話。根據我的計算,這種拍馬屁的方法打倒我媽媽上百次了!我可不會像媽媽那樣對它仁慈!於是我把他轟走,然後回屋拿碗,想用碗來成豆漿。可是,當我回來的時候,發現豆漿,沒了!而且燒餅也沒了!,我發現貝貝又不見了!於是去找他。這時,“啪嗒!啪嗒!”啊!原來是貝貝舔嘴的聲音。這時,我發現他的嘴邊上有碎渣。地上有袋子。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將我的早餐吃了的,我抄起小木棒,啊!我打死你!貝貝看事情不妙,立刻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跑出了家門,我追了十萬八千里,終於把他從廁所里拉了回來。

  這可惡的傢伙,晚上還鬧。晚上不是一個人寂寞嗎,所以,他又“啊嗯!唔!啊恩!”地叫開了。

  我實在忍不住了,穿上衣服,拿一個大箱子蓋上他,誰知叫得更歡了,媽媽心疼,把它放屋裡來了。事情還沒完,進了屋還瞎叫,媽媽打開門,這時,貝貝一溜煙鑽進了屋,我看見他,把他轟了出去,我把媽媽趕回睡覺去了。又叫,媽媽又起來,我把媽媽摁下,叫他接着睡,別理他。結果後半夜不叫了。

  我討厭可惡的貝貝!

  六年級:小何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