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可怕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可怕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對我們來說,並不可怕,但是,我去經歷了一節可怕的語文課,是我有效的心靈蒙上了一層陰影。

  這件事發生在周四的語文課上。老師再仔細的為我們分析這文章,我們也專心致志地聽着。突然,一位男生,終於忍不住內心的害怕了,說:“老師,窗帘上有蝙蝠。”話音剛落,老師就叫同學去叫科學老師來抓蝙蝠,我們也在紛紛的議論着。由於我是坐在靠窗臉簾旁的那一組,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有些同學膽子比較大,來到窗帘前看蝙蝠,我也圍觀了過去。我看到:蝙蝠的嘴在動,爪子緊緊地抓着窗帘。科學老師來了,我們告訴了他蝙蝠的位置,也許是我們的聲音太響了,驚動了蝙蝠,它便飛了起來。有些同學驚叫着,有些同學趕忙跑到教室外,還有些同學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老師叫我們全部出去,不要妨礙老師。過了一小會,老師告訴我們蝙蝠不見了,叫我們回班級。我們回到班級,對科學老師說:“會不會是在窗帘的各層里啊?”老師又拿起雨傘在窗帘中搗,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發現,但後來,蝙蝠自己就順着窗帘爬了出來,我們又趕快跑出教室,站在門外。老師和蝙蝠在教室里進行了一場大戰,終於,老師成功地將蝙蝠驅逐出了教室。我們回到教室后,總覺得教室里有什麼意異味。下課後,同學們還是議論紛紛,有些同學好在教室的地板上和窗帘布下發現了一些蝙蝠屎,讓我們覺得噁心。

  自從這件事後,我覺再也不敢去碰那些窗帘布了,內心總感覺那窗帘布怪怪的。我知道,那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一節可怕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可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