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ello!該起床了。”嗨,看來我的“德芙”又在叫它的主人了,真是盡職盡責啊!來介紹一下,德芙就是一塊巧克力,外表看來和店裡買的沒什麼兩樣。奇怪的是,它和人一樣會走會跳會說話,更重要的是,它會一個看來充滿誘惑力的法術??能把任何東西變成巧克力。唉,這法術可給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不信?!那就睜大眼睛看吧!

  夏天的早晨,周末的早晨。我往鏡子前一站,蘋果綠的無袖衫,雪白牛仔褲,藍色帆布鞋,心情甚佳!早餐是我愛吃的:冰牛奶和漢堡。正當我準備狼吞虎咽之際,德芙飛上了桌。一眨眼,牛奶成了巧克力味的,更糟的是,漢堡里的果醬、雞肉和生菜通通變成了??巧克力!是的,我很喜歡吃巧克力,但是,早餐時從來不碰,從不!我狠狠地瞪了德芙一眼。它呢?在桌上飛快地旋轉着,似乎在為它的“傑作”而自鳴得意!

  下午,我拿着一本書去同學小J家。德芙跟在後面,這傢伙,就愛湊熱鬧。走到半路上,漸漸覺得手有些黏黏的,我也沒太在意,夏天嘛,出點汗實屬正常。可到同學家把書遞上時,同學驚叫出了聲!我定睛一看,我最喜歡的書,不知什麼時候竟變成了一塊黏糊糊的巧克力!“瞧!把它吃下去,書中的內容肯定都印在腦海里了,哈哈!”看着臉色鐵青的我,小J還在開玩笑。“氣死我了,德芙??”我拉長了音,準備好好教訓這個小鬼頭,同時一掌拍在就近的一張桌子上,以示我的憤慨。感覺觸手處軟軟的,手一下陷進去一大半。我馬上閃電般把手伸回,桌上赫然留下一個手印!唉,連桌子也是巧克力的了,這該死的淘氣包德芙!我一把抓住它,將它扔出窗外(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對它,它實在把我惹火了,哼!),一邊向小J道歉。過了一會兒,我又覺得剛才太過分了,畢竟德芙整日陪着我,也給我帶來了不少歡樂呀!我不禁走到窗口看看它,沒曾想卻看到一幅糟糕透了的畫面,整個小鎮,成了巧克力的天下:近處,遠處,房屋,汽車……看來除了人,什麼都成了巧克力的!大熱的天,巧克力馬上化了,“吧嗒、吧嗒”往下掉,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巧克力味……德芙呢?環顧四周卻不見了蹤影!

  我的天!我該怎麼辦……我兩眼一黑,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