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工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工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窮人意外撿到了一面做工精緻、有着很美麗的花紋的銅鏡,當寶貝一樣珍藏着。他在中秋之夜讓銅鏡沐浴在銀色的月光之下,把銅鏡洗得一塵不染,拿在手中翻來翻去,銅鏡的一角折射出一道銀光,猶如溫和的仙女姐姐撫摸他一樣的感覺。突然,這光的盡頭出現了一道加了鎖的神秘門,那門是棕紅的,周圍藤蔓纏繞,散發著陣陣清香,他立即心曠神怡,用小姆指開了鎖,走進去。

  門內與門外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門外寒風呼嘯,門內春暖花開,紅花綠草,清溪翠柳,讓他覺得猶如到了世外桃源,又疑惑自己是否已上天堂。許多蝴蝶把他團團圍住,他這才發現自己穿上了王子的服裝,煥然一新,顯得英俊瀟洒。遠處有一塊大巧克力,哦,看仔細啦,這只是一座像巧克力的城堡而已嘛,不過,還真有一股濃濃的巧克力味兒,令人口水不禁“飛流直下三千尺”。他順着香氣一路飄到了城堡里,裡面似乎還有人在動耶!

  城門大開,門口立着兩隻石兔,咦,怎麼不是石獅?好玩!他一面喃喃自主,一面帶着強烈的好奇心跨進大門的門檻,剛想仔細看一看,就被機器夾住,包餃子似的包進了令人作嘔的粘乎乎的棉花糖,又裝進滿是巧克力漿的透明可食的糖紙。“喂,夥計,我不是肉餡!綁架啦!你知道綁架要判幾年嗎?放我出去……”他感覺到讓他快速移動的機器停止了瘋狂的舉動——刀片在即將把他一分為二的1厘米!好險哪!他好不容易把棉花糖吃完,從糖紙中掙扎出來,總算要重見光明了。可是他不敢睜眼。他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天啊,他差點兒驚叫出聲來——這是兔子與雞的世界。一大群兔子和雞站在他面前,不管是男女老少還是殘疾人士(他見一隻雞拄着拐杖)。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雞兔同籠?一隻中年雞渾身毛茸茸的,舉起一塊牌子,窮人找了三個小時才從世界各地的語言中找到他看得懂的一句話:閑人免進!再看看舉起了三個小時的瑟瑟發抖的雞爪子和成年雞那副窘相,令人忍俊不禁。他與懂他語言的兔博士交談后和兔子與雞成了好朋友,他那渾厚的笑聲給兔子和雞留下了好印象。兔子全是復活節小兔的接班人,而小雞是幫這個巧克力工廠生產巧克力的工人。有一次小雞們“農民起義”,也被窮人平息了,小兔十分感謝他,後來他也成了復活節小兔。

  故事的結局是美好的的。當窮人回到現實生活中時還陶醉其中,陶醉在這遙遠的美夢中,而他的枕邊還放着那面銅鏡。銅鏡最終被一個商人買了去,窮人成了大富豪。要是你問巧克力工廠是什麼樣的,他會回答:“嗯,我記不大清楚啦,只記得那五彩繽紛的糖果瀑布有那麼長那麼長那麼長,那麼壯觀,甜到你的心裡!”六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工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