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糕牛奶巧克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牛奶巧克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大家好!我,我叫,牛——奶!”“哈哈,太好笑了!什麼?牛奶?哈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希望小學傳來,“別笑了!有什麼好笑的?你們就是這樣對待你們的新同學的?牛奶有什麼可笑的,我還叫蛋糕呢!”一個有些胖胖的女孩站出來為牛奶辯護。牛奶感激的望着蛋糕,蛋糕向牛奶憨厚一笑,將她安排在一個人緣倍好的男生身邊。 

  隨着激動人心的下課鈴,大家蜂擁而出,蛋糕走近正望着窗外的牛奶,說:“我們交個朋友吧!”牛奶轉過頭,眨眨充滿了淚水的眼睛,努力不讓淚水流出,說:“好啊!除了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人對我那麼好過!”蛋糕感到極其不解,乾脆打破沙鍋問到底,追問道:“為什麼除了你的爸爸媽媽,沒有人對你那麼好過?”牛奶望着窗外回憶着往事。“那是一個有些模糊的記憶”牛奶頓了頓,眼睛里裝滿了憂傷,蛋糕特想知道事情的因果,繼續追問道:“然後呢?”

您正在瀏覽: 蛋糕牛奶巧克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牛奶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