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與巧克力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與巧克力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西方人的復活節上,人們要塗顏色在雞蛋上,或者買巧克力彩蛋,然後藏起來,讓孩子們找。

  一個叫米蘭的母親,買了一大籃雞蛋,和一個巧克力彩蛋,因為,她的錢只買夠雞蛋,不夠買許多巧克力彩蛋,只好買一個巧克力彩蛋。

  回到家,孩子們一擁而上,每人拿2個雞蛋塗色,過了一會兒,孩子們塗好顏色了,米蘭藏了起來,那顆巧克力彩蛋和一顆塗得最丑的雞蛋藏在了一起。

  孩子們開始找了,因為那顆巧克力彩蛋和一顆塗得最丑的雞蛋藏在了隱蔽的地方,孩子們找不到了,它們也被遺忘了。突然,巧克力彩蛋說話了:“小子,看你那衣服,咦咦,醜死了!”那顆蛋沒說話,巧克力彩蛋又說:“你給我滾遠點,別在我眼前晃悠。”“我晃悠,你嫌我,那你看看最後結果咋樣!”……

  過了24天,雞蛋碎了,它孵出小雞了,而巧克力,因天氣過熱,快融化了。小雞朝巧克力說:“放棄驕傲吧,它對你沒用處。”巧克力嗯了一聲,於是,小雞把巧克力叼到冰箱里,想讓它變回了。然後小雞跳上了木茶几上,被米蘭發現了,米蘭把小雞送給了大女兒米莉,米莉對小雞很好。

  一天,米蘭打開冰箱,發現了巧克力彩蛋,便分給了孩子。巧克力彩蛋笑了。

  六年級:張娜

您正在瀏覽: 雞蛋與巧克力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與巧克力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