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傳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傳奇(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們被召回了巧克力星球。

  真可惜,國王派去的200億個巧克力,如今只剩2億個了。

  一年一度的測試開始了。回來的巧克力們必須在這裡接受國王和大臣們的測試。這場測試比奧林匹克運動會還要盛大,比高考的氣氛還緊張。

  “下面有請一號選手比比亞上場!”

  一個果仁巧克力走上了舞台。

  它給國王和大臣們鞠了一圈躬。接下來,這個巧克力表演了在地球學的武功。它表演了“逃跑術”。只見它以風一般的速度從舞台上跑到了國王身邊。在地球他就用這招躲避人。

  大臣們鼓起掌來:“這位選手不錯,可以為我們通風報信。”國王卻搖搖頭,說:“這將來可是要上戰場的,怎麼能只會逃跑呢?淘汰。”一號選手被淘汰了。

  一個又一個巧克力走上了舞台,大多數又灰溜溜的下去了。

  經過幾輪的淘汰賽,巧克力只剩10000個了。其中,國王挑選了6個巧克力。他們分別是:馬寶魚,胡德臨,胡甫才,各鎮林,宋學毅,德芙,秋津。它們是“混血兒”,並且在測試中表現了非凡的才能。它們七個被費列羅稱為“七獅狐將”。德芙不但貌美如花,而且具有和國王一樣的血統。國王對她一見鍾情。

  不久后,費列羅與德芙喜結連理。全國上下舉國歡慶。

  五年級:叢以森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傳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