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鋼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鋼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鋼琴,鋼琴是我的夥伴,也如我生命的一部分。我讀四年級的一個生日,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鋼琴,就在那時,我剛認識鋼琴,也一步一步的向它走去。我以為學鋼琴很容易,三兩下就學會了,但我看着琴譜,一鍵一鍵的按起來,過一會兒,我覺得不耐煩了,心想:學鋼琴怎麼就那麼難呢,要是能像貝多芬那樣按得有聲有色的那就好了。自從爸爸買鋼琴回來以後,媽媽以前溺愛嬌寵的態度一下子變得非常嚴肅,要求我每天練鋼琴必須要到半小時左右,不然就要上鋼琴補習班,我最怕上補習班了,只好服從媽媽的嚴格要求。從那以後,我漸漸對鋼琴有些恐懼了,但是,我聽到音樂的旋律,一高,一低,有些含有哀傷,有些含有快樂的感覺,我就無法控制到心裡對音樂的喜愛,天天面對媽媽的眼力責訴,漸漸地,我不再害怕了,因為優美的音樂遠遠地超過了媽媽的訓訴,我常常覺得,彈鋼琴對我來說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快樂,我開始輕視起那些不會彈鋼琴的同學,面對他們,我總會問:“你會彈鋼琴嗎?”我記得有個同學說:“彈鋼琴這些小玩意,彈來彈去還不是白彈,這不是吃飽了撐嗎?”這些話是我很憤怒,神聖的東西,怎麼能用這幾句話來玷污呢。鋼琴伴隨我三年了,我希望長大后能夠成為一位像貝多芬那樣受人愛戴的音樂家。

  保密六年級:雪迎

您正在瀏覽: 我與鋼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鋼琴 暫無評論